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济南钓鱼网

查看: 1008|回复: 35

钓鱼,玩火,

[复制链接]

77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济钓嘉宾

飞鹰卖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4830
帖子
11898
主题
773
精华
13
积分
30750
金币
28057 枚
鱼币
25 枚
在线时间
17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1
最后登录
2018-6-23

原创达人明星会员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7-9-16 09:4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岸边臭味大,听说撒啥氮磷钾了 ,收费倒是挺麻利速度的,
左侧 歇对面都跑鱼了 俺这边一排没上鱼的
糗三鲫鱼 海杆一嘎呀 同行钓友凌晨钓八个小鱼,,,,,,,,
玩火呢 突然听见杆子响 杆被拉进水一点点,以为大鱼呢 上来一看二两多的鲫鱼 无语
回来吃饭遇见两钓鱼得 问鱼情 我说也就钓个小鱼 拉个白条 哈 他曰 钓白条就不上这来了 牛逼,,,,撒化肥的水库我看你怎么钓  
破鱼筒还开胶漏水了 无语啊
IMG_20170916_073152.jpg
IMG_20170916_033116.jpg
IMG_20170916_091211.jpg
IMG_20170916_07270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金币 +10 收起 理由
song1956 + 10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157

主题

2794

帖子

1万

积分

初级钓王

Rank: 8Rank: 8

UID
28335
帖子
2794
主题
157
精华
12
积分
12120
金币
6909 枚
鱼币
0 枚
在线时间
16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14
最后登录
2018-2-11
发表于 2017-9-16 12:4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钓着鱼了,有收获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5万

帖子

1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696
帖子
52341
主题
53
精华
0
积分
116458
金币
75691 枚
鱼币
45 枚
在线时间
29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2
最后登录
2018-6-23

垂钓大师明星会员灌水大王

发表于 2017-9-16 15: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鱼获就行,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499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钓王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3687
帖子
8499
主题
8
精华
0
积分
18606
金币
39007 枚
鱼币
10 枚
在线时间
4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1
最后登录
2018-6-21
发表于 2017-9-16 20:5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499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钓王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3687
帖子
8499
主题
8
精华
0
积分
18606
金币
39007 枚
鱼币
10 枚
在线时间
4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1
最后登录
2018-6-21
发表于 2017-9-16 20:5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3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济钓嘉宾

飞鹰卖酒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14830
帖子
11898
主题
773
精华
13
积分
30750
金币
28057 枚
鱼币
25 枚
在线时间
17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1
最后登录
2018-6-23

原创达人明星会员灌水大王

 楼主| 发表于 2017-9-16 22:3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张爱钓鱼 发表于 2017-9-16 12:45
钓着鱼了,有收获就好。

晚七点到早七点 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783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钓王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3851
帖子
6783
主题
11
精华
0
积分
15586
金币
31073 枚
鱼币
30 枚
在线时间
5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3-4
最后登录
2018-6-23
发表于 2017-9-16 23: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钓王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9981
帖子
12486
主题
69
精华
1
积分
28970
金币
26643 枚
鱼币
166 枚
在线时间
9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5
最后登录
2018-6-23
发表于 2017-9-17 06: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一看
初学钓鱼,请前辈们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高级钓王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376
帖子
12098
主题
70
精华
0
积分
31820
金币
53171 枚
鱼币
45 枚
在线时间
19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6
最后登录
2018-6-23
发表于 2017-9-18 07: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龙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高级钓王

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376
帖子
12098
主题
70
精华
0
积分
31820
金币
53171 枚
鱼币
45 枚
在线时间
19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6
最后登录
2018-6-23
发表于 2017-9-18 07: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收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济南钓鱼网-钓鱼爱好者 

Processed in 1.232161 second(s), 35 queries.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8 Comsenz Inc.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左边二维码

进入掌上客户端随时随地发帖

Post and post anytime and anywher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