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济南钓鱼网

查看: 6551|回复: 130

去走亲戚,当地天气比较冷,大棚钓鲫鱼,碰巧得冠军

  [复制链接]

8

主题

94

帖子

27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UID
197835
帖子
94
主题
8
精华
1
积分
270
金币
307 枚
鱼币
1 枚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0-27
最后登录
2018-6-9
发表于 2016-1-17 16: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去外地走亲戚,住几天,当地气温10度左右,恰巧周边有个大棚已经开放鲫鱼,恰巧我的装备在后备箱还带着,没有氙灯,恰巧人家鱼坑老板出租氙灯,30元使用一次,哈哈哈哈,那还犹豫啥子吗,200的钓费,人不少50人左右吧,钓位离得也近,还抽号,我随便拿一号,一岸中间偏左点,也不知道哪儿出鱼好,就这儿吧,鱼塘水质不好,鱼食饵料也没问当地适合什么饵料就还是用以前在家用的饵料天元的金版鲫鱼套餐加金版红魔加丸五加丸三,当地天凉又单加了点腥味的南极虾粉包里只要这个腥味饵料了,另加轻麸200毫升,看他们都用拉饵,咱也用拉饵,酒米没了也没加,小药加的一品源王者之诱跟奶诱惑,因为饵料腥味不够又加了点鲤鱼的腥味小药,看人家都带窝子,咱也带点散炮窝子,然后频率抛竿,大约一分钟两杆的速度。增氧机停了大约5分钟后基本开始有动作,还真不错9两左右的鲫鱼皮毛超级的好,小口给的还可以,小连20分钟吧,不太适应如此近的钓位,影响抄鱼,每次口稀了就补点窝子,这里鱼塘还认窝子,补完抛竿基本就会快蹦几个,还好饵料带的不少,就这样从6点到10点多,小连加快蹦加慢蹦,11点收杆,哈哈老板回收鱼67斤高高的,老板说目前是冠军,啥子嘛,我都是蒙的,鱼情,钓位,都不懂,竟然能有如此收获,哈哈太高兴了
夜钓鲫鱼1.jpg 夜钓鲫鱼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 金币 +28 收起 理由
song1956 + 10 收获不错
月白风清 + 8 收获不错
爱静永远 + 10 收获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2

主题

9528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钓王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87137
帖子
9528
主题
2
精华
0
积分
21424
金币
21064 枚
鱼币
1 枚
在线时间
5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17
最后登录
2018-7-26
发表于 2016-1-17 16: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509

帖子

1万

积分

初级钓王

Rank: 8Rank: 8

UID
40418
帖子
5509
主题
1
精华
0
积分
13270
金币
29042 枚
鱼币
0 枚
在线时间
5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8
最后登录
2016-11-7
发表于 2016-1-17 16: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170

帖子

1万

积分

中级钓王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6258
帖子
8170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18648
金币
41000 枚
鱼币
214 枚
在线时间
5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12
最后登录
2018-12-12
发表于 2016-1-17 16: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384

帖子

1万

积分

初级钓王

Rank: 8Rank: 8

UID
3737
帖子
5384
主题
14
精华
0
积分
13452
金币
18135 枚
鱼币
0 枚
在线时间
6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25
最后登录
2017-10-7
发表于 2016-1-17 16: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5943

帖子

1万

积分

初级钓王

Rank: 8Rank: 8

UID
178
帖子
5943
主题
39
精华
0
积分
14290
金币
8869 枚
鱼币
0 枚
在线时间
6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26
最后登录
2016-3-18
发表于 2016-1-17 16: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这天钓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1440

帖子

3916

积分

高级钓手

Rank: 6Rank: 6

UID
201134
帖子
1440
主题
35
精华
0
积分
3916
金币
5898 枚
鱼币
0 枚
在线时间
2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19
最后登录
2017-10-6
发表于 2016-1-17 16: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了    你这样的钓货上岸了把   真的恭喜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钓王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82065
帖子
10075
主题
45
精华
0
积分
26470
金币
40334 枚
鱼币
190 枚
在线时间
15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8
最后登录
2018-12-11
发表于 2016-1-17 16: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这大板子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99

帖子

4626

积分

初级钓王

Rank: 8Rank: 8

UID
183057
帖子
1899
主题
3
精华
0
积分
4626
金币
11686 枚
鱼币
0 枚
在线时间
2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3-22
最后登录
2016-12-18
发表于 2016-1-17 17: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8563

帖子

2万

积分

中级钓王

钓鱼靠蒙,野钓万岁!

Rank: 9Rank: 9Rank: 9

UID
193341
帖子
8563
主题
91
精华
0
积分
21206
金币
17566 枚
鱼币
0 枚
在线时间
10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8
最后登录
2017-7-14
发表于 2016-1-17 17: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恰巧俺看到帖子了,哈哈贺贺。
渔乐娱乐,烧钱费时;自由选择,勾漂竿线;爱咋咋地,快乐无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网 武汉桑拿网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网 武汉桑拿网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网

济南钓鱼网-钓鱼爱好者 

Processed in 1.287757 second(s), 30 queries.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8 Comsenz Inc.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左边二维码

进入掌上客户端随时随地发帖

Post and post anytime and anywher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